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落魄贵族 =1= ABO

哈哈哈哈哈~各位情人节快乐啊~~~

我又来挖坑了啊~~~~

不过这次大家可以放心!!! @内谁请叫我八仔  八仔太太终于在我的卖力安利下(威逼)之下,开始动手写文啦啦啦~~~

所以此文是八仔太太主笔~我负责催稿和beta~哟哟哟~

 

P.S此文脑洞大纲在前面~

 

Chapter1

 

 

“我愿意。”Steve一脸严肃地对着长桌目瞪口呆的Bucky点了点头。

“我愿意娶他。”像是怕别人没有明白他说的话,Steve再次重申了一遍。

 

 

 

“不管怎么说,Nat,我相信这个男人一定是脑子里进了水,或者随便什么,总之不正常。”Bucky颓然地躺倒在自己的床上,顺手扯开领间令他烦闷的领结。

 

“怎么了?你一早被老妈二话不说的拉走,竟然是去相亲?”Natasha哈哈大笑着捶桌,都没注意到Bucky的母亲推门而入。

 

“总之,我也没想到这么顺利。上帝保佑,Rogers家族的长子丝毫不介意你的年龄。Bucky你想好穿什么礼服了吗?”

Bucky腾地在床上坐起来:“Mum!你是在开玩笑的对不对?你们谁能告诉我今天是愚人节好吗!”

“Bucky,别闹。”

Bucky翻了一个白眼,继续倒头躺在床上:“天啊,你难道不觉得那个男人二话不说就要娶一个陌生人很奇怪吗?怎么看都是一副伪君子的面孔!”

 

一旁的Natasha终于意识到这不是在开玩笑,本来约好与自己出去参加画展的Bucky硬是被母亲拉走说参加一个午宴,原本以为只是Bucky的父亲打算迈进上流社交圈的再一次无聊的聚餐而已没想到竟然是Bucky的相亲宴。

 

天啊,Natasha禁不住在心理默念道,看着Bucky难得眼尾都有些泛红的时候,他的父亲也进门了。

 

“别胡说,”Barnes先生冷着脸,看到儿子房间里还坐着的Natasha。“好歹你也是要出嫁的人了,房间里还有一个Alpha让Rogers家族的人知道了会怎么看!”

 

“怎么看?!”Bucky简直是要哭笑不得了,“我和Nat从小玩到大了也没见你这么说过我,而且现在是21世纪了!我简直不能相信了,就为了所谓的上流圈子和缥缈的头衔,老爸你居然把你唯一的儿子卖了!”

 

“Bucky你在胡说什么啊…”Barnes夫人一脸焦急地打断儿子的话。“你爸爸当然有仔细了解Rogers家族的长子才考虑安排这次相亲的啊,亲爱的…”Barnes夫人上前抚摸着Bucky柔软的棕发。但是Bucky一脸倔强的躲开了,眼角的红色越来越明显。

 

“Steve上校是位特别绅士的Alpha。我们不得不考虑很久,毕竟你年纪不小了。你爸爸要为你的将来和集团做打算,再怎么说你只是个……”

“只是个什么?!”Bucky委屈的吼了出来,“只是个Omega是吗?!Omega又怎么了!”

 

“难得你还知道自己是个Omega!”Barnes先生再次开口:“你知不知道你多大了?放眼望去整个市里有几个28岁还没嫁出去的Omega?!”Barnes先生可能还要说些什么,但Barnes夫人终究还是更加心疼儿子一些,拉着自己的丈夫离开后,Natasha尴尬地看着僵坐在床上的Bucky。

 

“Bucky,你明明知道你爸妈只是担心你的将来。怎么可能随随便便的把你嫁给一个普通的alpha呢,而且Rogers家族的长子Steve貌似是个很了不起的军人,最近我都有耳闻他功绩卓著。你不要因为是被父母强迫就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家,而且这也不符合Bucky你的一贯作风。”

 

Bucky用双手揉了揉自己的脸,“我当然不会戴着有色眼镜看一个我才第一次见面的人。哪怕他家族落败还欠了一屁股的债。”抬眼看着Natasha翻着白眼Bucky又说道,“你记不记得我小的时候和你说在孤儿院打一个欺负人的贵族的事?”

 

Natasha皱着眉头,像是在回忆什么。一瞬间左眼的眉毛挑的高高的,语气带有一些不确定的问:“你是说……”

“对,就是他!所以我才说那个家伙是个伪君子啊!”

 

Natasha看着Bucky长出了一口气,站立起来开始系衬衫领口上的扣子,又仔细的用手指梳了梳头发。“和我结婚是吧……”

 

Bucky收起了刚刚还觉得委屈的脸,“SteveRogers,那就等着接招吧。”翘起两边的唇角。

 

Natasha看着Bucky的舌尖舔着自己的牙齿又收回去。不管那个Steve当年如何,现下又如何,这一刻Natasha真心实意的替他担忧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