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2= ABO

热度破百了~~~感谢大家喜欢八仔太太的文~  @内谁请叫我八仔

请大家多多评论~激励一下太太!

=3=~~ 

 

 

Chapter2

 

Steve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力不从心。

 

Rogers家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军事世家,同时拥有一个世袭的贵族头衔,经过几百年的流传虽然不能富可敌国,但起码也算位高权重。但是Steve从来没靠过家族姓氏来为自己谋求过任何私人方面的利益。可眼下看着一向刚强的父亲也难得的愁眉苦脸,他终于意识到堂叔这次闯得祸大得压不下去了。

 

但是,为什么最终解决问题要关系到自己的终身大事啊?

 

“亲爱的,”他的母亲Sara一脸窘色,“这次依照我们的现状确实没有办法解决你堂叔欠下的债了。但是Barnes家的男主人说自己有一个Omega儿子,可以选择联姻。但Rogers家族适龄的男青年除了你堂叔之外,就只有你了。我和你父亲商量了一下,一个是你确实没有时间谈恋爱,见一面相亲也不是不可以;再有实在不行我们可以把庄园卖掉,不过要等相亲结束看你们双方的想法再说好吗?”

 

说实话,Steve不是没想过谈恋爱。可是他一直太忙了没时间参加贵族之间大大小小的聚会,加上他不热衷这类型的活动,导致他单身到了现在。但是他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要靠家族联姻来解决私人问题。

 

沉默一会儿后,他看了看父母,“好吧。我答应至少去见一面。”

 

 

 

“你一定是疯了Rogers。”电话另外一头的Tony毫不犹豫的说道。“现在都是21世纪了好吗?你居然答应怎么荒谬的要求!!这不是你的风格!顺带,这位Barnes家的Omega可不是个简单角色,就我所知他年龄就比你大上那么一岁,风流倜傥处处留情。当然了比我是差上了那么一点,比你这种老古板可绝对绰绰有余。你以为他是为啥到现在还没嫁出去的?”

 

“不管怎么说,Tony我觉得你这样在背后谈论一位素未蒙面的Omega是一个不礼貌的行为。”Steve将手里的文件放置在一旁,“我总归是要和人家见上一面才能下定论。”

 

“我说哥们儿,”Tony把脚翘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晃着手里的马克杯,“你到底缺了多少钱?你直接和我说不就行了吗?你干嘛要这样委屈自己啊?答应结婚是一个很不理智的决定。”

 

“这是我家里的事情,我不能再这么麻烦你。总之,我去相亲了。等我回来再和你说。”

 

Tony看着发出‘嘟嘟’声的手机,挥挥手示意自己的贴身管家给自己加咖啡,“Jarvis,你说说他一个活在21世纪的古董人有哪个正常的Omega会看上他,除了那张英俊的脸蛋和大胸之外的地方……”

 

 

 

 

“抱歉。”

 

到现在Steve都记得那声悦耳的男中音,以及那股薄荷糖般清爽的信息素味道,让他下意识的回头去看。

 

棕色短发的男青年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一面带着微笑一面从容不迫的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我刚刚接到母亲的电话才刚赶过来。有些迟了还请您们见谅。”

 

Steve觉得自己这样看人家肯定有些不礼貌,但是他很难把目光从男人翘起来的玫瑰色唇角和灰蓝色的大眼睛上离开。直到他听到自己的父亲说到对方的名字介绍他们互相认识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两手相握时,他看到对方璀璨的眼睛有一瞬间的怔忪。

“Steve Rogers。”

“James Barnes。”

 

Steve确定BuckyBarnes一定是意识到什么。

 

因为就只有他们两家人参加这个午宴。

 

当听到这个是他们俩个人的相亲宴时,Steve相信Barnes的父母绝对没有告诉自己的儿子这是一场相亲。Barnes的眼睛一瞬间瞪得老大,他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父母又看了看对面的Rogers一家,但是他还是很有教养的什么都没有说。直到:

“我愿意。”Steve一脸严肃地对着长桌目瞪口呆的Bucky点了点头。

“我愿意娶他。”像是怕别人没有明白他说的话,Steve再次重申了一遍。

 

这下,Steve得以看到名叫BuckyBarnes的Omega瞪那双漂亮的像鹿一样圆圆的眼睛用口型对着他说:“你疯了。”

 

 

评论(11)
热度(187)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