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5= ABO

好几天都没更新了~这几天上班一路忙忙忙,连上厕所的时间都忘了~

原本想着昨天更新的~可是家里的手提没有这一章233333

 @内谁请叫我八仔  太太你还有好几章的稿子没交给我呢~


姑娘们多多点心心和留言~给太太打打鸡血~

PS。此文有些细节和什么都是乱编的,不要当真啊~



Chapter5

 

Bucky坐在Rogers家的餐桌前望着桌子上精致又古董的银餐具。看着所有人都一身正装的从佣人的托盘里夹下菜肴都一小勺吃的及其优雅,再看看自己的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的现代服饰…让平时吃的很多的Bucky很不好意思,跟着大家也一样的份量。

 

Bucky小心翼翼的吃着精致的菜肴不知怎么就觉得现下他的心情一如外面阴云密布的天。如果不是他还能和Rogers家的人正常沟通的话,他都快要认为自己穿越了。穿越到那些描写一战二战前后的英剧里面了。

 

是的,穿越。刚刚开饭前他还略微有些雀跃地找自己的手机充电器去了,转身Steve告诉了他一个比他卧房才只有三个插头还可怕的消息——他家没有WiFi!没!有!WiFi!!!这漫漫长夜,雷电交加的可怎么熬过,Bucky还想今晚看一下娱乐节目的,导致他落座餐桌前还没有自这个打击中恢复过来。因此晚餐的氛围就有些差了。Rogers的父母亲也只当他第一次来庄园有些拘谨,不甚在意。

 

“James?我刚刚安排Steve的奶妈收拾出了客房给你住,你去看看喜欢吗?”Sara慈爱地看着棕发的男青年,其实她蛮想安排Steve和Bucky住在一起的,给两人制造独处空间,培养一下感情,她太了解自己儿子的性格了。可是这样安排实在太不礼貌了,担心Bucky会拒绝。

 

“诶?我一个人睡吗?”Bucky猛然自没有WiFi的悲痛中抬起了头。正当紧外面亮起一道闪电雷声也跟着响了起来。庄园这么大,他们一家四口加上我连上佣人都也就十个,雾蒙蒙的玻璃窗被闪电一晃一晃不知怎么就有那么点儿阴森恐怖。

 

Bucky虽然是个男人,但他现在呆的地方人生地不熟的,脑海里又不断的浮现出各种关于鬼屋片经典画面,所以怕也情有可原的。

 

Steve正擦着嘴巴,看着青年眨巴着的大眼睛不知怎么就觉得心里痒痒起来了,具体什么感觉他也说不出来像奶猫的爪子挠得一样。

 

Bucky其实也在盯着Steve看,他琢磨着这个家伙自小住惯了肯定不怕。再说,他卧房里明明还有一张床搭个伴儿不得了吗?摸着酒杯喝了一口之后,Bucky稳定了一下心情,对着Sara甜笑起来:“阿姨,我不能和Steve住吗?他卧房里还有一张空床啊。”

 

Steve明显一愣,连着耳朵都开始迅速烧红了起来。反观他家人Sara已经开始笑了“好啊好啊,我都忘了。我这就让奶妈给你把床铺好。”

 

 

直到Bucky先回房洗漱,Steve还站在小客厅那里看着离开的Bucky背影发着愣。他爷爷用拐杖毫不客气地打了自己孙子一下。“臭小子你要把持住!不许做出无礼的行为,别没等结婚你把我们James吓跑了。”

 

Steve哭笑不得地揉着屁股,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又不是自己要和这个Omega住的,明明是他自己主动提出来的好吗?而且我才是你家的人啊爷爷!但是看着他爷爷他不敢说……

 

等到Bucky擦着头发出来时,卧房里就剩下他和Steve大眼瞪小眼儿了。被另外一个男人直愣愣盯着看的感觉可不太好,Bucky不得不找起了话题,“我们看会儿电视呗?”

 

“好。”Steve转身就把旁边的遥控器递给了Bucky,结果看着Bucky很快的转了一轮电视频道又逐渐沮丧起来的脸,Steve也不好意思了:“嗯…我们家人挺少看电视的,所以付费节目很少…”

 

“难道作为贵族就得活得像个活化石一样吗?”Bucky现在算是服了这一家人了。“你们靠什么度过漫漫长夜啊!”

 

“就看书呗,早睡早起还得锻炼什么的……”

 

Bucky的白眼就快全翻上去了,“这么健康的生活听起来就觉得饱了。要不开瓶酒,听说你们贵族有很多珍藏品,市面上都是买不到的。”

“啊…其实因为军务什么的我都很少回家吃饭。我也不知道地下的酒窖还有没有酒……”

“我说难道你平时都不和人聊天的?我们俩也不能在这儿干瞪眼啊?外面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没到12点左右我都睡不着啊!”

“嗯…我平时身边都是男人,聊天的话题有限。”Steve说得倒是实话,他平时基本两点一线,周围不是家人就是同事还都是军人,说白了都是大老粗。好吧,Tony能算是非军人朋友之一,可那个家伙每次都是在损他。他又没有恋爱的经验根本不知道找什么话题和Bucky说。

 

“废话,我不是男人啊。”Bucky撇着嘴扔下毛巾在自己床头柜上去看看手机充满电没有。Steve看着他丝毫不在意的坐在他的床边看着手机,耳朵又烧起来了。

 

“是,是男人。但是不一样……”

Bucky头也没抬,完全没发现Steve的不自在。他觉得这个庄园的电路很有问题,都那么久了怎么才充到一半,不过至少能开机了,说话也就没那么注意了。

 

“怎么就不一样了,告诉你我格斗术也不差。”

 

Steve也没好意思搭腔,自他这个角度能看到Bucky露出浴袍的后颈和一小块后背的肌肤,不管Bucky比其他omega怎么结实,反正照着Steve的对比来说还是有点儿弱。

 

“呃…我没…我没私下和Omega说过……说过话。”

“哇!”Bucky终于舍得抬头了,看着大块头的金发男人都快烧起来的脸色笑出了声音,“你不是吧……呀!”

 

 

也不能怪Bucky叫出了声音,天公不作美刚刚一道响雷下来整个屋子突然就黑了,是谁也会被吓到的好吗!

现下他举着烛台,其实心里已经呕死了,这个大块头家里竟然没有个正常的临时照明的玩意儿,21世纪点着蜡烛照明,正在和Steve以及管家看看他家的电路怎么了。

 

结果连着两次看见漏电断路器合上后都冒着火花落下来他算是彻底放弃了。耷拉着脑袋Bucky和Steve一前一后的走在长长的走廊上打算回卧房了,Steve不动声色的跟在Bucky的身后,不知怎么眼睛就是离不开Bucky露在外面的颈子,他下意识的吸了一口气,淡淡的香味儿就漫了过来。

 

“你干嘛?”Bucky回头看着略微比自己高些的男人,谁知道这个家伙脸又红了。

“雨好像停了。”他说着揉了揉自己金色的短发,“味道特别好闻。”然后弯着自己湛蓝湛蓝的眼睛有些无辜地笑了起来。

 

Bucky看着这个家伙露出来的一口白牙又翻了个白眼,“是啦,至少不打雷了。现在只能安稳地躺着睡觉了,My lord。”

“我还没继承到侯爵这个头衔,而且你是我的未婚夫,所以你不能用这个称呼。”

“你这个人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很多人都说过。”

“……”

“我能问,你为什么要和我睡吗?”

“我害怕。而且我没和你睡一起,咱俩顶多算是临时室友。”

“有什么怕的。”

“谁知道你们家会不会发生鬼娃还魂这类经典恐怖片剧情啊。”

“我不玩娃娃,而且我们家几代都没有女性成员出生,所以没有娃娃这类的收藏品。”

Bucky啼笑皆非地看着旁边的大个子男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以后看恐怖片一定会找你。”

 

 


评论(8)
热度(200)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