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6= ABO

哟哟哟~我又来更新啦~~

 @内谁请叫我八仔  太太的悠长假期也结束了~

所以后面的更新会慢很多~~~


喜欢这文的姑娘记得点心心和评论喔~



Chapter6

 

Steve从一开始就知道Bucky不是普通意义上那种柔弱需要保护的Omega,当然他在这一刻才发现这位Omega是一位正真的家族继承人。有着敏锐且正确的商人直觉。好吧,眼下这位拥有敏锐且正确商人直觉的Omega整苦于座机电话的局限性而不得不烦躁得一直抖着腿,炸着一头棕色卷发和电话另外一头的人吵着架:“Loki,you son of bi*ch,你居然趁我昨天手机关机没得到消息就捷足先登啊!你这个连泡泡龙都玩不到上五十万分的人……”

 

让我们把时间倒退那么半个小时……

 

Bucky发誓除了上学那几年,今天是他第一次早上八点就得起床。可是他眼下还有很严重的黑青色,不是他昨晚梦游和Rogers家的大块头打了一架,也不是因为没有电没有WiFi,因为Rogers家的床太硬导致他一直睡不着,硬的跟睡在地板上没有区别,他才不是因为认床好吗?!

 

结果大清早被这个男人叫醒也就算了,他竟然还有些委屈地和自己说他都起床一个小时晨练完了才叫醒的他!上帝啊,这个男人真的是27岁不是67岁吗?哪个年轻人在不用上班的早上不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啊……

 

不过看在早餐实在合他胃口的份上,他也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闲适得喝着咖啡翻开用熨斗熨过的报纸后,Bucky第一次后悔踏入了Rogers家的庄园。他觊觎已久的一家游戏公司,不为什么就因为这家公司用好几个经典游戏版权,只不过很多年前这家公司在新任的继承人带领下走向一条错误的发展道路,昔日的辉煌不在,并且现在快维持不下去。

Bucky知道有很多投资人也看中这家公司所拥有的游戏版权,所以Bucky花了很多时间接触和会面这家公司的持有人,并且用自己的实力以及对未来游戏市场的眼光,终于让他有点松口接受Bucky的并购计划。

 

在昨天下午在他宝贵的小爪机电量不足信号不强的下午,被Loki那个臭小子抓到机会捷足先登了……SH*T!

 

Steve不明所以的看着对面的Omega瞪着那双大大的眼睛看着他,‘…干…干嘛盯着我?’看着对方脸上开始呈现一种红晕得时候他还以为是不是自己在不知道的时候欺负他了……

当然,他以后才知道这个家伙这种表情不是委屈而是生气了…

 

接着天晓得他爷爷是怎么办到的,竟然能在桌子下面用拐杖打了他的小腿,一边还用大得人们都能听见的声音和他说着“悄悄话”:“你小子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欺负我们家James了!”

 

Bucky挫败地看着Steve不明所以的表情,心理仍然认定就是这个家伙搞砸了一切。“Steve,你家至少还有固定电话吧?固定电话在停电时也能正常使用的吧?”

眼下Bucky正忙着和Loki舌战,完全没有想到此刻在别人眼里他又成了一道风景。好吧,Steve虽然不能否认自己确实对这个Omega充满了各种难以名状的情节,却不能忽视他此刻的言语有些不雅。

 

“你这个只看莎士比亚和尼采这种玩意儿的人呢,你就乖乖的扩大你的古典艺术生意就好,你没事过来IT这边插一脚干嘛。”

“亲爱的,你怎么能这样诋毁我,这可是公平竞争,我也是花了大工夫才说服对方,我又没有耍什么手段。”

“呸,要不是我呆的地方充不了电连不上网你觉得你有这个机会啊。再说你内点儿小九九我能不知道。你这个连泡泡龙都玩不过五十万分的人,你买下这家游戏公司有什么用!!!!”

“呵呵,Bucky小宝贝,我不试过怎么才知道我能不能驾驭这个领域。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身处在什么地方。与其担心我到底要做什么,你还是担心担心你招人喜欢的小屁股吧~……嘟嘟嘟…”

“you son of bi*ch,下次见面弄死你!!”Bucky气冲冲的挂了电话。抬眼就看到Steve皱着眉头一脸不认可的表情看着自己。“干嘛,你苦大仇深的看我干什么,我不就是打个电话吗?”

 

“那个,因为我家一直都有人担任军队的高级军官,所以政治和军事上都有很多事情,为了安全和其他的考虑,其实家中通讯和网络方面都被保护的。这种不太文雅的言论通过电话的话极有可能被人听到……影响不是太好。”

 

“Excuse me?”Bucky被气到都开始笑了:“Steve Rogers!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你家的宅子电路和网络问题导致我损失了多少钱?OK,在商言商,你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吗?你们贵族就在意这些虚伪的东西,我只是实实在在的考虑我家的生意好吗?你以为我是因为什么丢了这一个机会,一个如此有潜力的商机?!”

 

大概是两个人说话的声音有些大了,Steve还没来得及解释他的母亲就来到了房间。不分青红皂白也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就说都是他的问题。

“oh,dear,你怎么能如此无礼和James说话。你的风度和礼仪都去哪里了?”

“Mother,我只是……”

“只是什么也不能这样无礼的和一位omega说话,一位绅士是不允许这样做的。你要和James道歉,为了你的无礼之举。”

“……Sorry。”

“哼╭(╯^╰)╮”

“你应该要去工作和寻找电工来维修家里的电路。”

“Mother……”

 

天可怜见他只是担心Bucky的言谈会被那些人们散播出去,影响他个人的形象。他根本不在乎别的,仅仅只是了解那些所谓贵族们,因日常无聊只会拿别人的生活当做谈资?

眼下,他被母亲赶出家门上班,还要求找人来维修电路。走之前他只来得及看到气鼓鼓的Bucky把自己摔倒床上……


评论(9)
热度(150)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