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ABO =7=

久违的更新来了啊~~~最近太太 @内谁请叫我八仔 忙了起来~


很久都没写文了~~

各位姑娘请多多留言和点心心~~~给太太打打鸡血吧~~

=3=~THX~




Chapter7


Bucky承认自己就是有偏见,但是他确实无法对温柔的Rogers夫人发火。他很喜欢这位温柔的夫人,毕竟除了Steve这个家伙,庄园里的每个人都对他太好了,每餐饭恨不得给他加第三份。但是对于精致的餐点Bucky不得不说他越发想吃毫无营养的垃圾食品……好吧,他实在觉得这些食物偶尔追求情调时来上那么一下还是很好的,可是顿顿都来餐桌气氛都谈不上热络这些都快把他逼疯了。


恢复供电的第一时间他致电得既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而是一家知名的披萨外卖店。


“麻烦你,芝士一定要给我双份好吗!还有多送一大瓶的可乐给我,钱我会另付的谢谢。”

“没问题的先生。请您提供一下地址好吗?”

“呃…你稍等一下我是来朋友家玩的,我不是特别确定地址。我等下问了他之后再给你回电话吧。”

“好的先生。”


该死的,Bucky捂着脸哀嚎的扑倒在床上,明明早上才和那个大块头吵了一架,现在自己如果先打电话过去难道不是示弱吗?完全不想啊啊啊啊啊啊,但是问他的妈妈更不好了啊,人家万一认为我不喜欢这里的餐点多伤以为女士和厨娘的心啊,我绝对不能这么做啊!!!!谷歌地图定位都显示不出来具体的地址,只写着一个Rogers庄园到底他家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天人交战数分钟后披萨店的电话猛然打进来吓了Bucky一跳:


“先生?地址确认了吗?您的披萨还需要吗?”

“需要需要,你等下我正在问啊!”

“好的先生,那我等您电话。订单比较多,和您确认是为了优先制作的。”

“好的好的,我马上确认了给你回电话!”

Bucky怒气冲冲的把通讯录调出来,看着姓名是“伪君子”的号码戳了下去……


这边Steve正对一早得知他被赶出家门而高兴不已不请自来的Tony束手无策,Tony幸灾乐祸的笑话Steve结婚后肯定会变成“妻管严”,即便本身不是也会被倒戈,因为是Rogers家族逼迫成功。

顺便再一次嫌弃了他家宅子里所有的电器数码设备。正当巧Bucky的电话就闯了进来,Tony瞥见屏幕上的“James Barnes”撇着嘴说道没情趣。Steve摆摆手接起了电话。

“James?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问你家的地址是什么,我想订外卖,送货小哥问我要地址我说不出来。”

“订外卖?是Anne做的饭菜不和你胃口吗?你想吃什么可以告诉我妈妈,或者直接和Anne说的。”

“不是不是……”

“是不好意思吗?我去给妈妈打电话,你想吃什么告诉我好吗?”

“……Steve Rogers,我就是想吃垃圾食品,你赶紧把地址给我!”

“呃…这些食品对身体没有什么好处,我觉得你还是尽量少吃比较好。”

“……闭嘴吧你,素食老古董!”


最后Steve还是乖乖的告诉他具体的地址,挂了电话之后害怕Bucky没听清,发了一条短信给他。


“哈哈哈哈哈哈,天啊他竟然叫你老古董。我觉得我和你的Omega一定有非常非常多的共同语言。天啊Rogers你一定要介绍我们认识好吗?”


Steve用发信息的短暂间歇抬头看了一眼Tony神色复杂。


“天啊Steve,你是吃醋了吗?这时刻我一定要记录下来!我只觉得这个James不简单,我让Jarvis稍微查了一下,他可是个商界人才,当然跟我这个天才来比,还是差那么一点。”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觉得……觉得……”Steve涨红了脸难得口才了得的他竟然说不出一个理由。


“说起来,我好像很久没有去过拜会你父亲和祖父……”看到Steve变得不好的脸色还是让了步,“某天!某天我一定会突袭的去!”也不给Steve拒绝的机会赶紧跑了。



另一边Bucky难以置信得又问了一遍,“你确定?”


“非常抱歉先生,您所在的地方太远了,已经超出本店的最远派送范围之内。”

“好吧,这样我付双倍!你们负责派送来回的路费由我付,另外再多给一笔小费,总可以吧?”

“恐怕不行,先生,这样即便是送到了也特别影响口感。我们不能这么不负责,不然您看看别的商家是不是为您提供外卖服务?”

“……好吧,我去问问别人。”


Bucky躺在床上想了想,披萨店不接单,那我找经常吃的知名牛排店。


“抱歉,Barnes先生,Rogers庄园太远了,您现在订单我们今天无法接。如果改到后天中午的话,我们可以派厨师上门为你服务。”

“我付三倍的价格,真的不能现在给我过来吗?”

“很抱歉,先生。我们无法临时接这个单。”

“…………好吧。”


Bucky上网搜到一家专门做外卖的餐厅,上面写了整个城市范围内都能送。

“噢,先生,你这里太远了……”

“你们不是说整个城市都能送吗!”

“对的,是城内都能送。你这里刚好是城外啊,系统无法下单……”


一连被三家拒绝后Bucky生无可恋的躺倒在床上,觉得自己二十八年来头一次束手无策。怎么就会被这个破宅子束缚成这么个德行,一想到自己万一真结婚了还没准就要一辈子呆在这么个可怕的地方了,他简直能看到十年后的自己挂着满身的蜘蛛网颤巍巍地接受Natasha和Loki的嘲笑……


不行,Bucky咬着牙坐了起来。我James Barnes怎么能被这么个烂宅子给圈住了?宅子是死得可我是活的啊,我把他改成我想要的不就行了吗?

Bucky越想越觉得这个才是能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不然放着这么大的一块地方简直就是暴遣天物啊!整修这个破宅子的同时还能把自己养的宠物,玩的游戏,所有一切都能填进来。喜形于色的他迫不及待得就给Natasha这个顶尖一流的设计师打起了电话:


“小宝贝儿,终于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吗?你知道你那个并购泡汤了吗?”

“Nat,不提哥的伤心事咱俩还是好基友。现在给你一个大单子你做不做?”

“嗯,你说说看是什么我在考虑做还是不做。”

“绝对好买卖啊,亲爱的,把Rogers庄园彻底改造一下!”

“……宝贝儿,你睡醒了吗?人家世袭的庄园哪能是你想改就能改的?”

“啧啧啧,亲爱的,它必须改啊!!这里真的旧不到不行了!!我快受不了!不然我就不嫁了!我就不信他不答应。”

“……你能不能回床躺一会,醒了再跟我打电话。”


“亲爱的,这座庄园觉得能满足你对高难度挑战的要求,这座庄园可是xxx爵士设计的,他不是你很喜欢的一位设计师吗!而且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是爵士精心设计的,你忍心看到爵士的设计在岁月中败坏吗!”

“……你给我闭嘴。”

“来吧,亲爱的。Rogers那边我自由办法说服。”


评论(10)
热度(106)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