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ABO =8=

啊啊啊~好久都没有更新了啊~~~~

这段时间太太工作很忙~ @内谁请叫我八仔 ~然后我的工作也忙~领导整出来的破事太多了~放个假~也给很多私人事情填满了~~

库存已经不多了~【就剩一章还是两章~ @内谁请叫我八仔 太太你要记得撸文~

各位姑娘也多点点心心和留言催一下太太啊~



Chapter8

 

Steve回家后看到Bucky还不明朗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没能如愿以偿的吃到外卖。还有一会儿的时间才是晚餐,他手里拿着Tony临走是递给他的盒子犹豫着要不要拿给Bucky。

 

“这是给你的。”Steve站在一边,还有些别扭。Bucky把一直埋在iPad上的抬起来看着眼前粉红色的纸盒。

 

打开之后竟然是甜甜圈!天啊,油炸食品。

 

Bucky感动得都快哭了,边道谢边咬了一大口在嘴里。Steve看着他鼓起的腮帮子,没控制住就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结果两人都愣住了。

 

“……呃,”Steve一边迅速地把手收回,一边装着自然的开口,“我还是觉得吃这种食物对身体特别不好,而且就身份而言吃这些食物特别容易影响形象。”

 

Bucky瞬间翻了一个白眼,特费劲的把嘴里的甜甜圈吞进去,刚刚对这个大个子产生的一丁点儿的好感瞬间就没了。“我说你是太看不起我们这种平民啊还是什么?现在都21世纪了你再怎么着也就是挂着这么个头衔而已,你真当我特稀罕什么爵位什么地位啊?”拿起一张纸巾擦了擦嘴巴和手指:“Rogers先生,如果你是不满意我大可以明说,怎么看你都算是聪明人,真没必要绕一圈来说话,你不嫌累我还嫌!而且喜欢垃圾食品又怎么啦?我还没嫌弃你这个破宅子,要网没网要电没电,都快发霉了你还在哪里装什么尊贵!”

 

“我不是……”Steve发现bucky误会了,虽然他觉得bucky这样直白的说话方式很不符合他过往上的礼仪课程,但是bucky也只是把事实说了出来,他没有说错什么,正当他要解释自己的不是那种意思时,他的身后传来一声吼道。

 

“Bucky!!你是怎么说话呢!”Barnes先生怒气冲冲地走进茶室,一把拽起了自己的儿子。“快点和Rogers夫人他们道歉!你怎么能这么无理得说话!”

 

说实在的,平时Bucky真的不是那种一点就着的性格。虽然他不像贵族那样硬性的上那些古老的礼仪课,可好歹他是一位富贵人家之子,是受过高等教育,情商爆表的人。大概真的是和Steve不对盘,总之他就是看他不顺眼,各种角度的不顺眼。

可是当他对上Rogers夫人和Steve的爷爷的时候他确实有些愧疚,虽然内心还是有点不甘之后脑袋瓜子一转,说:“我很抱歉。我刚刚确实特别无礼。您们对我都非常的好,但是我确实无法融入上层的生活,而且我也无法忍受长期住在这样老旧的房子。对我来说太束缚了。”

 

感觉到了自己父亲的手劲越来越大,他把心一横,装出一副很痛心的样子:“而且我觉得自己配不上Steve爵士,像他这样身份如此高贵的绅士……”

“闭嘴!你这个臭小子!你在胡闹些什么?!闹什么脾气!”

“Barnes先生?”Steve忍不住打断了怒气冲冲的Bucky的父亲。“刚刚确实是我有些话没有说对。James人很好,我们一家人都特别喜欢他。您别对他生气好吗?”

 

一旁的人都来劝阻也没能制止住Barnes先生的怒气,他执意要把Bucky领回家说要好好的教育他。Bucky期间一直也没有再说话,相反竟然顺从的和他父亲走了。Steve的爷爷后来了解到Bucky不开心的原来是因为想吃些自己喜欢的食物,而自己的孙子只是怕他吃这些对他身体不好,不肯帮bucky买回来后(罗大盾OS:我不知道bucky喜欢吃什么啊……),二话没说又拿起拐杖戳着他去Bucky家道歉。

 

“臭小子,你知不知道Bucky有多合我的眼缘,你要是没能娶到他你以后就搬出去别回来了!”

 

 

这边厢被父亲拎回家数落的Bucky虽然一开始有些歉疚,当能享受到WiFi又能随意的吃到牛排芝士汉堡、炸薯条和披萨,以及大杯加冰的碳酸饮料时觉得能出来简直是太棒啦!虽然现在的背景音乐不太好听之外,简直是人生最美妙的时刻,他一定要带着那个老古董去汉堡店一次,让他见识一下垃圾食品的魅力,呸呸呸,我干嘛要想到他!

 

好景不长,第三天一早他看着自己房间里这位穿着古板面无表情的老太太时又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父亲竟然见鬼的真的安排了所谓的“新娘课程”!

 

“你是谁?好吧,不管你是谁麻烦你能不能先出去我要起床穿衣服了。”

“Barnes先生,您应该先对我说‘早上好’而且说话的时候要用尊称,这是最起码的礼仪。”

“这是我的房间!你这么讲究这些怎么不先问问我能不能才进来啊?”

“先说‘早上好’,您可以叫我Linda女士。”

 

 

 

 

当Natasha得到准许能见到Bucky时,她觉得一直以来朝气蓬勃的小鹿先生这会儿就差吐魂了。最不可思议的就是他竟然要看着那位Linda女士的脸色,然后慢动作的端庄地坐下,Natasha发誓自己发自肺腑的佩服起了这位Linda女士。

 

“难以置信…”她看着Bucky发现那位女士终于消失的时候放松的瘫在椅子上笑出了声。“你竟然有这么听话的时候。”

“少幸灾乐祸了。你都不知道这个老女人有多可怕,我只是早上没有按她的要求说早上好,她就一直站在那里对着我慢声细气的重复她的要求。”

“你是那么轻易就妥协的人?”

“废话,当然不能妥协!!”不过下一秒就泄气的说:“但是这个老女人竟然等到我尿急也不肯让步,你也知道我头一天是在那个大块头家里睡得不敢裸睡,好不容易回了家自由自在,我怎么可能光着跑下床对这个老太太吵架吧?”

 

“结果呢…”Natasha已经掩饰不住大笑出来。

“……只要有让步就步步都得让好吗,结果我一天都是在‘Barnes先生,注意把腰挺直’、‘Barnes先生,喝任何东西都不要发出声音’、‘Barnes先生这个不行那个不可以’我的老天啊,我都快疯了。”

 

 

正当Bucky终于放松下来能和Natasha笑出来时,Linda女士突然敲门进来说自己的母亲和Steve已经在楼下等着自己。当Linda女士一敲门,Bucky就像一只被惊吓到的猫一样,虽然一直睡在角落的小黑猫真的也被惊到了,Bucky已经瞬间的收起了刚刚露出了后槽牙的大笑,并坐的板板正正。

 

等Bucky下楼到客厅时,Steve几乎立刻就闻到Bucky身上右边的Alpha味道。不得不承认刚刚还没进来这座宅邸时,他就门口听到了Bucky和他的朋友的愉快笑声,这是他一直以来没能在Bucky身边见到过的。

 

Steve忍不住看着Bucky的眼睛,“我和家人商议了一下,想接Bucky回去。”Steve顿了一下,“因为我们都不是很了解如何改造房子。”

 

Bucky吃惊的地瞪大了眼睛。“你说什么?”

 

“是这样的。”Steve对着Barnes夫人点了一下头,“毕竟James以后都要住在宅子里。宅邸确实老旧的厉害,我家人也一直想修理但是对此都不是特别了解,加上爷爷和父亲工作繁忙也没有什么时间。趁着结婚之前得这段时间,不如就让James回去筹划这件事情,我母亲非常的相信James的眼光。”

 

“你确定?不是开玩笑的?”Steve不得不承认他非常享受Bucky现下专注在他身上的目光,他忍不住笑着对Bucky点头。

“那么,你愿意回来了吗?”

 

 

Natasha躲在楼梯转角里面,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不动声色的嚼着口香糖看着眼前的情景。心想:这个Rogers不简单啊……


评论(5)
热度(135)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