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ABO =9=

HI~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

每天看着大家给我点心心~但我又不更新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可是我只想躺着当一条咸鱼,然后吃粮就好了啊…

@内谁请叫我八仔 八仔太太也进入的繁忙期~所以更完这一章~还有一章库存了~

按照现在的发展~很快就要进入婚礼了~然后开始进入婚后磨合期的生活了~~~

 

 

Chapter9

 

   “James呢?”Steve的爷爷向着他身后张望着,唯恐是因为自己的孙子太壮硕把Bucky遮挡住了。“James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

Steve不自觉得叹了一口气,“爷爷,是他不肯回来。”

“什么叫James不肯回来!一定是你没好好跟别人赔礼道歉,James才不愿意回来!”

 

 

Tony发誓他能看到Steve头上的一小片阴云,此刻正打着雷下着雨衬得这个一向精神的家伙无精打采地。

“所以,你‘又’被赶出来了?我都快怀疑你是不是你家亲生的了…”

“如果不是亲生的,我怎么可能得到世袭的爵位?”

“……你到底因为什么又被赶出来啦?”

听完Steve的说明,Tony觉得他还真是可怜。“你是不是真想把你的未婚夫接回来啊?”

“那是当然,但是他拒绝了我好吗?”

“你就人这么干蹦蹦去的?手里空着?”

“去接人还需要准备什么吗?”Steve想了想睡:“我有带着我母亲烤的苹果派。”

“说真的Rogers,你活该。”

“注意语言,Tony。”

“whatever,我劝你最好每天送个鲜花什么的,哄哄你未来的小心肝儿。不然我看你的宿舍真是有得住了。”

 

 

送走了Tony后,Steve办公桌上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Steve你今天去接James了吗?”Sarah Rogers甚至不等Steve说话就先开了口。

“并没有,母亲。我觉得我去了,他也不是很想回来。”

“你有约他出去吃饭吗?爷爷还在生气,你如果不能把James接回来,我怕他还不肯让你回家。你也知道,他不是真的在发脾气……”

“我知道母亲,刚刚Tony有给我一些建议,我这就去James家好吗?你别担心。”

“James喜欢我做的苹果派吗?”

“……嗯,我今天过去的时候问问他。昨天没有来得及看到他有没有吃。”

“好吧,儿子。祝你好运。”

 

挂了电话的Steve认命的提早下班,开车前往花店。说实话,他从未有过哄人的经历。就在刚刚部下们得知他不得已提早下班的理由竟然还吹着口哨,他迈步进入花店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不太清楚送什么花比较合适。

 

结果,Bucky被要求下楼后就抱着一大束红玫瑰傻愣愣的和Steve面对面站着。

“请问您在做什么?”Bucky觉得自己的尴尬症都快发作了。作为一个男人,就算是Omega也不是特别想收到这种太娘的东西好吗?这个大块头是拿我当小女孩儿了吗?!

“呃……店员说送给结婚对象就得是这种的。你不喜欢吗?”

“不喜欢!”Bucky觉得抱这么大一捧简直蠢死了,幸好没有别人看到。他赶紧把它们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哦……那今天和我回家吧?”Steve说着拉住Bucky的手腕。

“喂喂喂,我什么时候要回你家了啊?再说我们还没有结婚呢。还有,别拉拉扯扯的啊,”Bucky把手腕抽回来,“Linda女士可说了,要保持距离,知道吧。”

“可是我爷爷很想你。”Bucky看了一眼Steve,“真的,他说你不回去我也不用回去了……”

“是吗?”Bucky翘起了软薄的红唇,露出了白白的牙齿。Steve以为他是要答应了。

“是啊,”他迫不及待地点着头,“我昨天就没有回家。”

“哦~”Bucky笑得更甜了,“那你住在哪里啊?”

“我住在军区的宿舍。”

“噢~”Bucky抬手拍了拍Steve结实的臂膀,“委屈你了,My Lord。”但是抬起脚头也不回的开始往楼上走去。“那就委屈你接着住宿舍吧。”他回头给愣在那里的Steve飞了一个吻走掉了。

 

 

第二天得知Steve再次战败的消息Tony已经不想去看那位委屈的金毛了,他只给他打了个电话。

“听着甜心,求爱这种事情就得厚着脸皮和坚持,懂吗?你每天换着花样每天都去见他。肯定会被你磨回来的。”

很显然,Steve的理解有点问题。

 

 

Natasha抽搐着嘴角隔着手机屏幕看着Bucky卧室里放着不同的花瓶,插满了不同种类的鲜花。“你在这个时间点上跟我face time就是想告诉我,你最近上了插花课程,还是你准备开间花店……”

 

“谁知道这个家伙发什么神经啊……”Bucky不得不承认这个家伙还是有些手段的,因为现在他的爸妈已经催了他好几天让他和Steve回老宅。拜托,他们还没结婚呢,有这么卖儿子的父母吗?幸好自己机智的拿Linda女士当借口,说他们两个可还是未婚的状态,就这样婚前同居,在贵族眼里可是丢人的事情!并且现在上的课程并未结束,免得自己回去丢人现眼。不过这个借口不能用的太久…这个破课程很快就会结束…他们早晚也都会举行婚礼。

 

 “Bucky!”Barnes女士推门进来了,“Steve已经来了。”

听听,已经从Rogers上尉变成Steve了。

“哦,知道了。”

“快点儿下来,别让Steve等太久。”

Bucky翻了个白眼儿,“喔~~”看了一眼手机屏幕里憋笑辛苦的Natasha,Bucky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你想干嘛,小祖宗。”一看到Bucky这么笑Natasha就知道肯定没好事儿了。

“Nat~”,Bucky二话不说的抱起在床头的小黑猫,抱着猫跟Natasha撒娇着,“上次我跟你说事情你觉得怎么样?”

“我可还没答应接你这桩生意。”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能为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进行一番现代化的修饰和维护,是一件多么难得事情。”

“我很忙。”

“我知道你还有档期的。”

“我不做亏本生意。”

“不会的~~”胸口的小黑猫很配合的:‘喵~’

“你也不忍心我的小宝贝们住在那么阴暗潮湿黑麻麻的房子里,对它们的身心发展很不好的~~~Nat~”

‘喵~’

“你们两个好烦。是不是我答应了你就跟Rogers回去。”

这回Bucky还没回答,小黑猫已经飞快的答应了:‘喵~~’

“好,就这样成交了。具体的合约我们有空再谈。Bye……嘟嘟嘟”

“喂喂喂!!!!啊啊啊!!!有你这样卖主人的吗!!!今晚没罐头吃!!”

 

小黑猫看了看Bucky,然后一个爪子飞过去。

“噢噢噢,祖宗我错了!!!”

 

 

Steve因为最近总是来,Barnes一家也认可了他的身份,包括Bucky收养的两只狗狗,另外两个猫咪暂时还没接纳他。这会儿他正等得有些着急,毕竟已经有半个月没能回去了。今天爷爷的电话又打进来了,说着如果再接不回Bucky他就绝食这种话,虽然知道他只是在耍脾气,可是Steve也不能不操心啊。

 

正当Steve心里满屏跑马的想着待会要说些什么时,Bucky家养的混血金毛叼着飞盘来找自己。

“Hey,buddy,想要玩吗?”

金毛很主动的把飞盘放在Steve的脚边,然后叫了两声。

“不许玩!”Bucky站在沙发背后说道。

 

Steve听到Bucky的声音后,立马站了起来,转身说:“日安,James。今天我……”

“别说话。”Bucky一脸不爽的看着Steve。

“呃……”Steve心想,James该不会又生我气,可是我什么都没做。

“我答应跟你去一趟Rogers庄园。”

“所以是答应跟我回家嘛?”

“哎哎哎,注意你的用词,我们虽然订婚了,可还没结婚,所以我这算是再去你家做客,并且我这次是去跟Rogers侯爵为我上次的无理取闹道歉。”

“抱歉,我不应该如此的无礼。”

“还有,我请了我朋友作为这次装修的设计师,到时候我会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对了,找一天,带好你的律师和我的律师,我们来谈谈婚前协议这东西。”

“哦~”Steve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你去跟金毛玩半个小时飞盘吧,玩完你就可以回家了。”

 

评论(24)
热度(102)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