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ABO =10=

好了这真的是最后一章的库存了

最终都让我千辛万苦的找到出来~我都要快给自己感动到不行了

太久没写文了,都快忘记文中称呼什么了……


=10= 

说实话,Bucky没有想到Rogers家那么爽快的答应改造庄园内部。既然人家都给了一个那么大的台阶给他下了,再也没有理由为难对方。

于是Bucky一周后就带着娜塔莎和她的团队来到庄园。

“这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娜塔莎诺曼夫。同时也是一个位很有名的建筑设计师。”

‘是一名女性alpha。’Steve心想,然后等待娜塔莎伸出手,再握手和自我介绍。“Steve Rogers,女士。”然后再跟娜塔莎团队里的人逐一握手和自我介绍。

娜塔莎一进外面的铁闸大门就开始职业性的巡视起来庄园内部,不断地感叹和摇头,“天啊,你们家也太不爱护这座庄园,到处都是隐患。怎么多年居然没有发生过任何意外也是一个奇迹。”接着娜塔莎就开始分配她的队员的每人任务。


庄园里仅剩的佣人各自带着设计师、勘测师离开后。大门外响起了一阵跑车的声音,Steve不用看都知道Tony这个家伙。

“各位日安,我是Steve的朋友,Tony Stark。你一定是James了。”Tony自来熟的跟Bucky握手,然后来到娜塔莎面前,跟娜塔莎来了一个吻手礼。

“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今天是你们家改造的大日子,作为一名为高级军官提供电子安全顾问的我,当然要为你们家的电子网络等等提供大量的赞助。”Tony打了两下响指,就看到一位管家模样的人捧着几杯香槟走过来。“如此美好又值得纪念的日子,怎么可以没有香槟呢!”

“我很好奇你们俩个是怎么成为朋友的。”Bucky在Steve身边说完这话,就拿着一杯香槟领着娜塔莎走去小客厅,开始讲诉他的要求。

“你的omega真的与众不同,你太幸运了,兄弟。”说完Tony拉着Steve跟上。

“我希望这里能重新装修一下,墙纸换成明亮的,植物系花纹,而且窗户都给我换了,采光太不好。”Bucky很顺手的把手中的酒杯递给了Steve,示意他拿着。
“估计全屋的窗户都要重新整修,框架太旧了,很容易出问题。供暖系统也要换掉,这种老式供暖应该要列入博物馆了。”作为专业人士的娜塔莎开始动手勘测起来,不断的用单反把庄园的问题拍下来。

“你说这里面可以装电梯吗?”
“全屋的灯泡都要换掉,太暗了。”
“所有的电路线路什么的,都要给我重新拉,之前打雷就能让保险丝烧了。”
“……你确定你没夸张,房子没有避雷系统?”
“还要给我重新布线装插头,不然我的游戏室怎么搬过来。”

“Nat这个是改造的重点之一,洗手间一定要给我改成现代化的。浴缸我要换成带按摩。款式复古我没有问题,但功能一定要这个世纪的。”
“双人的?”
“四人也行。”

“天啊,这洗手间的用具太怀旧了。你们家能不能让我完整的切割下来好放在我的仓库里让我收藏。”
“wow,哥们,你们家应该要修饰打扫一下,然后作为博物馆给游客参观好了。还有多少个贵族家里还用这种……如此的,怀旧款。”
“那个…这个庄园有快二十间卧室,全部都要改嘛?”
娜塔莎摸了摸浴室里的所有东西,“就算不砸烂换新的,都是要翻新的。这种水管太旧了,整个庄园的供水系统都要更新。换一个更环保的方式。不过你放心,肯定有几间卧室会改头换脸,不在家里装个私人影院,健身房,游戏室,收藏室什么的,他也许会连材料费的钱都不给我。”

“你隔壁的左右的房间是空吧”

“对的,应该家族成员越来越少,所以房间都空了。”

“Nat,打通一间作为新的衣帽间和置物间,房间自带的太小了。夫人那边也按照这样的规格。另一间作为书房,然后把原来办公的位子改称迷你客厅,再装一个迷你吧也不错。”

“你是要在房间宅到天荒地老吗,给你再装一个小厨房要不。”

“这个提议好,这样还可以半夜夜宵也方便。”

“其实,可以让佣人做好送上来的……”Steve弱弱的在一边提议。

“我总不能凌晨三点弄醒别人就为了给我热个速食品吧。”


中途Rogers家的家人都回来,跟着他们一起听听Bucky的改造计划,老侯爵和Rogers先生听到后,有些震惊,因为他们觉得Bucky是要重建似得。而且按照这样改造,需要花费的金钱不少。


不过当Bucky和娜塔莎说出缘由之后,Rogers长辈们几乎是双手赞成,原来庄园藏着那么多安全隐患,还有很多损坏和长久未整修的地方。

虽然Bucky是说了很多要求,刚听的时候总让人觉得他这是挥金如土。但实际上他每提出的一点,都是为了庄园里没一个人着想。

爷爷很想让老管家搬回来,不希望他孤身一人在养老院里面养老,装电梯是为了让以后爷爷和老管家在家里都出入方便,如果二三楼要调制什么大件和重物,有电梯也是方便一些。电线和水管过于老旧含有大量安全隐患,如果还想继续在这里生活就必须全部重新整修。

窗户的改造和添加都是为了采光和通风,为了众人的眼睛和身体着想。

至于浴室这方面,Bucky的确是有私心,因为他总是念叨浴室不好,浴缸太小没有电视智能播放器会让泡澡不舒服,影响他的身心,无法消除他工作后的疲惫。

比较困难的是厨房这里。

Bucky想把厨房搬到一楼弄一个现代化开放式厨房和餐厅连在一起,然后另外建造一个同时可以容纳二十人小宴会厅。而且Rogers夫人喜欢烘焙,做甜品,考虑到一位贵族女士老是往地下的厨房跑,传出去会对夫人的声誉不好,并且这样厨娘和佣人就不用总是捧着菜从地下拿上来,同时也节省了时间。大家也能毕竟轻松温馨的一起吃晚餐,多么美好的画面。

问题是厨娘和管家不同意,说这样不符合规矩。厨娘说她从没试过这样当着大家面前做饭,并且那种小厨房不足以应付一个晚宴和派对。最后娜塔莎出来调停,新厨房还是建,可以让准侯爵夫人们平日里研究厨艺用。老厨房继续保留,但必须要拆了重建。

“无论从什么角度,这里都要换。各位应该要进入21世纪了。为了食物的质量,以及一般住宅防火安全。”

‘霸气’三人不自觉都竖起大拇指。


“这里还有什么问题。”
Bucky很自觉地指了指另一边,“哪里还有一个地下室。”

“地下室?”娜塔莎挑了挑眉,不会是……“你没去看过吗?”
“我怕。”
娜塔莎翻了一个大白眼,“怕你个大头鬼。Rogers?”
“呃……我没怎么下过来,所以……”

最后是管家出来解释说是地下酒窖。这个家没多少人喝酒,而且多数使用一楼的恒温酒柜。所以这个地下酒窖都有很多年没打开过了。至于里面还有什么酒,只有上一任的老管家较为清楚。

于是一名男性alpha和一名男性omega分别躲在拿着照明设备的女性alpha和一名男性alpha的背后,跟探险似得进去地下负二层的酒窖里。
“你说会不会有蝙蝠飞出来。”Tony问道。
“我怕到处都有老鼠,那个画面太吓人了。”Bucky说。
“我倒还没在家里见过有老鼠的出现。”Steve一本正经的破除Bucky的恐惧。
“这倒让我感到神奇,你们家的电线除了老化就是老化,居然没有被米奇们咬断。荒凉到连米奇们都不想来光顾。”
“…呃…我们会定期除虫方药的。”
“你一点幽默感都没有。”Bucky和娜塔莎异口同声的说道。

四人终于走到酒窖门口,还发现电灯的开关,让他们颇为惊奇的。一进去就发现里面别有洞天,除了空气不太好之外。没有蝙蝠,没有米奇们,只有一排排整齐落灰的酒架,和一箱一箱整齐码放好的木酒箱。

Tony和Bucky立马走到酒柜前,随便的抽出一瓶酒,擦了擦上面的灰尘,看清酒瓶上面贴着的酒标后,都惊呼起来。全然忘记满室灰尘。

“Jesus,你们居然有这瓶酒。1990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Romanee-Conti Grand Cru。还有好几瓶!!!!Steve我跟你认识了快十五年了,你都不说一声你拥有那么好的藏品!!!”
“太多市面上都炒到不行的酒了,我简直不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这些酒年份都比我大,都是古董来的。噢,天啊,这瓶经典藏酒。我能拿走吗?”

“你居然有一整箱Petrus Pomerol 1998!!!我要和你断交,Steve!!!”
“听说现在是最好品尝的年份,要不我们开一瓶试试。”
“我同意。”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在一个如此有纪念价值日子里,这个决定我很喜欢。”

 

评论(10)
热度(91)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