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RPS/Evanstan AU】Liar =1= (ABO设定)

呵呵,你们都知道我是谁的。


友情提示:RPS都是OOC。RPS都是OOC。RPS都是OOC。

作者只会OOC,作者只会OOC,作者只会OOC。

如果错别字,请无视。


【1】


“Sebby,怎么了?”Stan看着突然发呆的儿子,担心的问道。

“…啊…妈妈,我很紧张。”Sebastian听到叫声后,缓慢的反应过来,说:“而且很担心这是一场梦。”
“傻孩子,这不是梦。你真的要和Chris结婚了。而且是在今天举行婚礼。”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Chris会选择我,明明还有那么多优秀的omega…而且,Chris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Sebastian低着头,看着双手。

“谁说我们Sebby不好的。孩子,你是多么的优秀。虽然这只是一场商业联姻,但是你要记住,你们有着一辈子的时间。我相信Chris一定能看到你对他的爱。”
“…希望如此。”
“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不要担心那么多。要知道,很少人能很幸运的嫁给自己爱的人。”
“嗯。”Sebastian看着母亲的笑脸,扬起嘴角,点了点头。

Sebastian看着镜子的自己,看着身穿白色礼服的自己,其实他心里有些很多的疑问。他不明白为什么Chris会选择他。他也不明白,为什么Chris会在几个月前要跟他约会。

 

在此之前他们可以说的上是毫无交流过。

 

就算再一般的慈善酒会上,他们都是点头之交。

Sebastian从小就喜欢Chris,十八岁在巴黎的著名成年舞会上,他就对Chris一见钟情。当他知道家族和Evans家族有些长期的商业来往后,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想象,希望有朝一日能嫁给Chris,能嫁给如此优秀,强大的alpha。

所以Chris突然询问他,愿意跟他共度余生时,他想都没有想,当场就答应了。

 

这是他梦里经常出现的画面。

所以越到婚礼的日子,Sebastian就越不安心。他突然觉得这太不真实了,一切都太快了,而且进展的异常顺利。总感觉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Sebastian再次看向镜中的自己,再看看周边的环境,他不应该那么多虑,他相信自己,他会令Chris喜欢上他的。因为Chris在那么多人中选择了他,也就证明Chris对他有着好感,或者Stan家对他有利。无论出于那个理由,他都即将成为Chris Evans的合法伴侣。

母亲说的对,他们有着一辈子的时间。

他会让Chris知道他是如此爱他,他也相信Chris终有一天会看到他的好,会爱上他的。




“我以为你会选择T.C家的女儿。毕竟他们家的资金雄厚些。”Scott看着自家哥哥做最后的整理。

“首先,我不喜欢T.C家的人,第二,都是要选择门当户对的人,为什么不选择一个自己看的顺眼的人。而且Stan家族所拥有的,正是我需要的。”

 

“well~我还以为是因为Sebastian长的好看~”

“他长的好看,是其中一点。最重要的是他…”他很像一个人。

“因为什么?”

 

“因为他是一个omega,一个甜美的omega。比起T.C那火辣的beta女儿,我更喜欢omega。”

“这理由不成立,Chris。”

“为什么不成立?一个长相甜美的人,门当户对,而且又是omega。完全符合父亲的要求。并且对我有利,身为alpha的我,也没觉得不好。”

 

“如果你都这样认为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只希望你不要后悔,也不要伤害到别人。要知道,她不会回来了。”Scott给予最后的忠告。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Scott。我从不后悔我的选择。”Chris转过身看着窗外,表情一下凝重起来,“即使我不爱他,也不会做一个不负责的人。我会遵守跟Mr.Stan的承诺。”

 

 

 

婚礼如期的顺利举行着。

 

步入教堂,聆听神父的话,宣誓,交换戒指,亲吻。

 

一切都按着流程来走。

 

“I love you,Chris.”

“Thanks。”

 

 

 


评论(3)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