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RPS/Evanstan AU】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2= (原名:买卖关系?超简ABO设定)

╮( ̄▽ ̄")╭   太太们都不更新,只能自己割肉写文了。

 

不负责的来挖坑,甜虐未定,完全看心情。填坑也一样。

 

标题随手取,想到更好的名字就改。


友情提示:RPS都是OOC。RPS都是OOC。RPS都是OOC。

 

作者只会OOC,作者只会OOC,作者只会OOC。

 

作者经常文不对题,内容混乱,神志不清,前言不搭后语。

 

如果这都能接受,那就请继续看吧~

 

如果错别字,请无视。


2.

 

Chris觉得自己从进屋开始就没散发出信息素,当他正想把Sebastian抱起放到床上时。原本正在睡着的人儿,突然张开了眼睛,然后就跟电影里常出现的画面,起身,一脸很惊恐的看着另一方。

 

“Hey,放松,我是……”呃,要怎么自我介绍呢?你的买家?“我是Chris Evans。”

 

Sebastian坐在地上,微微的咬着下唇,很警惕的看着Chris。

 

Chris蹲下和Sebastian平视,张了几次口,也没说出什么,最后想到Scott给的资料说Sebastian是罗马尼亚人。“你听得懂英语嘛?会写吗?”

 

点头点头。

 

“很好。”Chris点了点头,然后就起身寻找笔和纸。“我明天让人给你配一部手机和平板电脑。现在我们暂时这样交流着。”

 

Sebastian接过Chris递过来的笔和一本空白的笔记本。

 

Chris看见Sebastian并没有起身的动作,于是两人就坐在床边开始‘谈’话起来。

 

“你清楚我是谁吗?”

【知道。】

“你知道你要做什么吗?”

 

Sebastian听完Chris的话后,下笔前停顿了一下。【知道,他们说您需要一个能生孩子的omega。】

 

Chris在心里已经把Scott揍了飞了,但这个的确是事实。

 

他不想结婚,不想给婚姻束缚着,但他需要一个孩子,一个可以继承他的所有的孩子。

 

【Sir,我已经服了药。】

 

‘药?’Chris有些疑惑的看着Sebastian翻了一页,然后对方继续写道【他们说最快一周就会迎来热潮期。】

 

Chris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天啊,这群人,到底在着急什么?居然让他服用诱导热潮期的药物,是怕他一直找借口,迟迟的不标记这位omega吗?连给一个缓冲互相认识的时间都没有嘛?

 

“关于这个问题,到时候再说吧。”Chris站了起来,说:“我让佣人们准备了晚餐,下来吃饭吧。”

 

 

两人很安静的吃了一顿晚安,Sebastian整个晚餐都吃的忐忑不安。虽然刚刚那场短暂的谈话,让他有着认为这位新买家是一个好人。但是他又想起临走前看管人对他的嘱咐。

 

“Stan你这次走运了,给Evans家族的看上。你只要乖乖的听话,他们就会好好待你,你可以过上温饱的生活了。只要你能给Chris Evans生出一个健康的alpha,他们可能会给你张绿卡,这样你就有合法的身份待在美国了。说不定Evans家还会奖励你一大笔钱。”

 

Sebastian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不过我还是私人的告诉你一些东西,听人说Chris Evans是有着特殊的爱好,具体是什么没人什么知道,像他这种黑手党出生的有钱大家族,会有特殊的爱好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也有人说过他是一个很大方的人,只知道他喜欢听话的人,而那些不听话的人,都好像给他……”看管人做了一个折断的动作。“我觉得他看上你的原因是因为你不会说话。所以你就保持你那安静听话的性子就好了,你只要记住你要做事情就好了,那就是跟Chris Evans上床,怀孕生孩子。懂了吗?自己小心点吧。”

 

 

Sebastian这次重重点了点头。

 

就在Sebastian一边切着牛排一边发呆回忆,一不小心的刀子划到盘子,发出刺耳的声音。吓的Sebastian差一些把手里的到扔了出去。

 

“不合胃口?”

Sebastian立马扭头看着Chris,拼命的摇头,抓着刀叉的手都已经开始抖了。

 

“放松,我这里并没有太多的规矩。”Chris想到什么,问道:“你有行李带过来吗?”

 

摇头。

 

Chris做了一个手势,站在一旁的佣人走过来俯身到Chris的面前,Chris就在佣人耳边教导了几句,只见佣人微微的点头示意,便离开了饭厅。

 

晚饭过后,Chris让Sebastian先回房间休息,之后就离开了。

 

这下让Sebastian更加紧张了,看着窗外的夜幕,他更加害怕后面所要发生的事情。可是回到房间里,看到一名的年轻的女佣正在整理衣柜时,他有些不明白了。

 

“晚安,Stan先生。Sir说因为时间上的问题,只好委屈你暂时穿他以前的旧衣服了。等明天给您测量好尺寸后,就会帮你购置一些合身的衣服。如果你还需要什么,跟我说一声就好了。”

 

 

 

Sebastian在房间里等Chris来临,直到半夜,Chris都没出现过。

 

‘或许他真的是一个好人。那些传闻也许都是假的。’


评论(5)
热度(80)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