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Crazy in love–1


ABO世界私设,脑子一直有脑洞,写着玩的,会OOC,请各位手下留情,轻喷。

  

作为上层富贵家庭出身的Alpha来说,全圆佑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家世好,等级高,能力强,各方面都是优秀的代表。要知道人无完人,怎么会什么美好的方面都给一个人占有完。全家家族出高等级的alpha概率很高,但同时全家的高级alpha的基因里有着隐性精神疾病的遗传概率,越是优秀的基因伴随遗传的概率越高。 

 

但是这孩子打小就是成熟冷静,聪明伶俐,成长期间精密的检查没少做,虽然医生说他这类型的基因,要么不爆发,要爆发起来是一个可怕的存在。在最容易病发的青少年期,全佑圆也是情绪稳定正常的成长,家族以为他是天选之子,并没有被遗传到。只不过大家不知道的事,只是全佑圆还没有遇到病发的诱因而已。 

  

种子早就深深埋下,尚缺一滴露水,便可破土而出,快速的生根发芽。 

  

熬过家族病例史最后的危险期,全圆佑的父母都松了一口气,家主全老爷子悬着的心也稍稍的放了下来。但家族的前车之鉴还是不少,避免夜长梦多,早早开始给全圆佑安排门当户对的大家族出身的优质Omega相亲,为全圆佑的未来铺路,同时也为下一代铺路。 

完成圈子里的模范幸福美满的人生规划。 

见过那么多有意无意的安排,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后,全圆佑也有些疲惫了,别说有好感了,合眼缘的也没几个,有些人会有意无意释放出来的诱惑性信息素,不但对全圆佑一点影响都没有,甚至还有些厌恶,还想反制过去,只想碾碎眼前的人。 

 

对的,全圆佑并不太相信自己是什么天选之子,一直觉得内心深处的自己被无形的锁链束缚着,刚那个念头也就一闪而过,很快就在掩盖过去。 

 

【刹那に生きてたけど 君と会い】 

【只活在一刹那的我 因与你相遇】 

【そう全てには意味があることを知ったんだ】 

【才明白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今晚相亲对象,应该也是和他一样被迫出来应酬的,双方都看得出来,这顿饭都是为了应付家里的安排,敞亮的把话说清楚后,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唠叨,算了一下时间,两人一致决定吃完甜品再离开,双方都好交代。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对方应该是突发了一些事,甜品还没上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全圆佑对甜食本身没多大喜好,正准备让服务生来结账时,就那么一扭头的瞬间,看到餐厅靠近厨房出餐的角落边坐着一个男生,那是餐厅最不好的位置,而且他的穿着与周围妆容精致,身穿华服的男男女女不一样,就简单的白衬衫配着牛仔裤。 

 

但在全圆佑眼里,如同天神一般的纯洁,美丽。 

就是那么不经意的一眼,全圆佑还不知道对方的第二性别,只是抬了一下头,对方甚至都没看向他,又低头在认真的执笔写着什么。全圆佑就对他一见钟情,找到了他此生唯一挚爱,他的救赎,他的月神。 

 

身体比脑子更迅速的做出动作,等自己回过神来,全圆佑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对方桌前。对方也感受全圆佑站在桌前,抬起头来看向全圆佑,微微地一笑,礼貌问到:“是有事吗…?” 

 

不笑还好,这一笑,让全圆佑心跳直接漏跳了一拍。正当自己想开口说什么,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哥,你怎么在这里?来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全圆佑转头一看,是自己的发小,也是餐厅的老板,金珉奎。一瞬间,全圆佑想起金珉奎有一位叫明浩的男性Omega恋人,难道他的月神是……就那么几秒钟,全圆佑已经在脑子里快速寻找是否有见过金珉奎的恋人的画面,最后发现没有任何后,诞生了一个想法:要把他的月神抢过来。 

 

“珉奎,这是你朋友吗?” 

“是的,这就是我之前和你们提过的我那位从小玩到大的好友,全圆佑。哥,这就是我伴侣明浩的发小,文俊辉。” 

。 

“我叫全圆佑。”全圆佑礼貌的伸出右手。 

“您好,我叫文俊辉。”文俊辉楞了一下下,很快的伸手轻回握全圆佑的手。同时,全圆佑留意到文俊辉贴着抑制贴的后颈,手腕上也带了带有抑制剂的特制皮质手环,应该是一名Omega。 

 

“都站在干嘛,坐下啊,别挡着别人工作。”金珉奎让服务员把全圆佑那一桌没喝完的红酒拿过来,一边给三人拿了新的酒杯,一边推着全圆佑往里面,示意他在文俊辉左手边位置坐下,自己在文俊辉对面坐下。“圆佑哥,和相亲对象吃完饭了?” 

 

作为餐厅的老板,金珉奎刚和一对餐厅熟客寒暄完,正准备走向被相亲对象抛弃的好友那桌时,就看到全圆佑整个人被勾了魂似的,往文俊辉这边走过来。认识全圆佑都多少年了,平时都不多给别人一个眼神的冷脸男,几分钟前像个愣头青,那么直勾勾的盯着文俊辉看,那个炽热的眼神,同样身为Alpha的他能不能明白吗。只不过从来没见过全圆佑这情窦初开,这种不值钱的这个样子,一下没忍住想逗弄一下对方。 

全圆佑知道金珉奎是故意的,在桌下踢了他一脚。“你就这样招待你伴侣的发小朋友,安排在这种位置。” 

“冤枉啊,这可是我工作的位置,明浩还在画展忙活,没空过来。刚好俊尼也对美食很有研究,今天是过来帮我试新菜的,给菜品写评价的。”  

  

俊尼?叫的可亲切啊,全圆佑心想。 

文俊辉本来就有些认生,在把最后的评价写完后,有些拘谨、安静的看着眼前两个斗嘴的Alpha。金珉奎这个社交悍匪怎么可能让气氛冷下来了。借着全圆佑的红酒,询问着文俊辉,新品菜式的红肉配搭这瓶如何,给两人创造着话题。 

 

全圆佑的性子从小就特别冷淡,身边玩得来的朋友没几个,如果不是金家和全家世交,两人很小就认识,金珉奎还不一定能和全圆佑成为朋友,更别说他主动对哪位Omega示好。就连和相亲对象吃饭,都是客气又带着疏离冷冷的态度对待对方。 

 

上学那会多少Beta和Omega对他示好,也有人以身犯险故意在发情期前期诱惑他,但他好像天生就对Omega的信息素免疫一样,无动于衷。易敏期也和别人不太一样,就跟普通感冒发烧,在家里待着三天就过去了。像他这种等级高的单身Alpha,易敏期往往都需要特殊隔离房,让信息素不外泄,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一直以为全圆佑是万年一遇的信息素冷淡型,现在见好友情窦初开,做兄弟怎么能不帮帮忙,总不可能真的让人家单着过一辈子。 

 

听到文俊辉赞赏这瓶红酒,全圆佑还没等金珉奎更详细的介绍,制造更多的话题,就主动开口说:“你喜欢的话,我明日让人送一箱给你。” 

 

金珉奎差点被自己即将说出口的话噎到,虽然明面上保持着笑容,手还在摇晃着杯中的红酒,但内心都已经在呐喊中:可以啊,兄弟,一步到位啊,跳过要联系方式,直接要人家Omega的住址了。 

 

“其实我平时很少喝酒的,谢谢您的好意。”文俊辉礼貌的婉拒,虽然他有时候反应比较迟钝,但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第一次见面就送红酒,虽说也是珉奎的好友,应该不是什么坏人,但视乎有点不太对劲。 

 

“那…”全圆佑还想说什么,结果被金珉奎踢了一下,打断了,正想说什么,金珉奎像随口问了一下文俊辉近况,开了另一个话题。 

 

全圆佑好像也意识到自己有点冒犯了,第一次见面,就开口送人家东西,像个登徒浪子一样。 


在金珉奎那强悍的社交口才下,全圆佑得到了不少关于文俊辉的资讯,对方比他小两岁,硕士快毕业了,念得是音乐系,目前兼职幼儿钢琴老师。第二性征是Omega,最重要是单身。 

 

也有可能在酒精的作用下,大家年纪又相仿,文俊辉也没之前那么紧绷,放松了许多,话匣子也稍稍的打开。直到徐明浩打电话给金珉奎,说工作结束了回到家,回到家发现没看到文俊辉在家,问是不是把人给弄丢了。大家才发现已经聊了一个多小时了。 

 

“怎么可能在我眼皮子底下丢了人呢,碰上了朋友,大家一起给意见,多聊了一会而已。” 

“已经很晚,俊明天还有课,要早点休息,赶紧叫个代驾把人给我送回来。”电话那头徐明浩吩咐道。 

“知道了,我现在就把人送回去。”金珉奎挥了挥手,让餐厅经理通知他的司机,让人把车开过来门口。 

 

“今晚吃的很开心,希望我的意见能帮助到你,那我先离开了,你们俩个慢慢聊,都喝了酒别自己开车了。”文俊辉上车前对着全圆佑他们说道。 

 

“应该是我感谢俊哥你,临时邀请你也赶过来做小白鼠,回到家在群里说一声。”金珉奎给文俊辉开了车门,也嘱咐道。“回头菜品敲定了,我再邀请你们俩过来给我意见。这小子的酒庄还有很多好的藏品。俊哥一定要来尝尝。” 

 

其实全圆佑早就想说,要不他送人回去,他也是有司机在等着他。还能亲自把人送到家,不会出事。但他金珉奎一直打断他,不准痕迹的拉住了他。


等车出发后,全圆佑喊了金珉奎一声,金珉奎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发小,说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们才第一次见面,别吓着人家…”


金珉奎还想说什么的,但一想到那是人家的隐私,算了,日后如果成了,也应该是文俊辉告诉全圆佑听。


全圆佑好像没注意到,反问道:“那么明显吗?”没有给他的月神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明显到就差没用笔写在脸上。”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