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盾冬AU】落魄贵族 =4= ABO

第一二章都破百啦啦啦啦~~~~ @内谁请叫我八仔  太太说感到受宠若惊!

 

喜欢这文的姑娘们多多点心心和留言~

 

这样我就可以大条道理的威逼,压迫太太的每日都给我写一章啦啦啦~

这张加入了一些emoji表情~好像网页版看不到~姑娘们不怕麻烦的话~可以换成手机版看~

如果实在不方便~我就换回文字版了~=3=

 


 

Chapter4

 

 

“这是啥?”Bucky看着手里还有这蜡封的信件觉得是活见鬼了。

 

“亲爱的,注意措辞。这是你未婚夫送来的邀请函。邀请你去Rogers庄园玩。”Barnes夫人现在觉得进展一片大好啊,除了考虑是不是还得让自己的儿子去几趟社交礼仪课。

 

 

 

“……难以置信活在现代的人居然还会用这种玩意儿,就不能发封邮件吗?我的邮箱全年无休的接收任何邮件。老妈你说他们家会不会有那种僵尸什么的?”

 

头上被毫不客气的打了一下之后,Bucky撇着嘴回房间用拆信刀拆开Rogers家的邀请函,边打着电话和Natasha吐槽。“Nat,你绝对想不到。我的天啊,21世纪的人用蜡封的信件,你想想看蜡封上面还有家族标志的那种,我感觉自己身处于那些复古电影里面!天啊…他家肯定到处都有蜘蛛网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好歹人家是世袭的侯爵好吗宝贝儿。如果是普通人家的Omega肯定对于这种贵族似的玩意儿觉得浪漫极了,我现在倒是可怜起来这位Rogers了。”

 

 

 

Bucky明知道电话那头的Natasha看不见还是翻了一个白眼,拿起桌上的平板查阅起来,“我敢肯定他们家一定有很多蜘蛛网。Google地图上显示这个地址周围都是绿色,噢,还有一个湖。”

 

“亲爱的,你可以在哪里肆无忌惮的骑马奔腾着,带上你助养的那群狗狗。”

当Bucky看着Steve开着一辆很古董的劳斯莱斯,身穿一身军装,再看看自己一身休闲风:“皮衣+T恤+牛仔裤”的装扮时。他瞬间觉得Steve那边的画面色彩是黑白,声音还是留声机发出来的那种。


可当Bucky站在Rogers家里时,不知道为什么,他发自肺腑的想对自己现在不能反悔的婚姻点个蜡。

 

站在一旁的Steve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家的庄园确实是大的挺可怕,门面上看起来就是个豪门。不过跨进门就知道不是这么回事儿了。

 

当车开到大门前时Bucky还算是兴高采烈的当做参观,拿着手机拍照。

 

车开进来后看着久未修剪的草坪、无人打理的喷泉、枯枝败叶的花园Bucky的脸上就剩下面无表情了。

 

好吧,他自我安慰道,至少宅子大啊,这种上上上个世纪的建筑风格一看就是贵族。

 

就是有那么点儿阴森森的是怎么回事儿?结果稍微抬头看到大宅上晦暗不明的彩绘玻璃窗时,Bucky彻底变成皮笑肉不笑地看着Steve:“你这房子是多久没住过人…还是从来没打扫过…”

 

Steve没来得及解释他父母亲已经下楼来接自己未来的伴侣了。看着Bucky至少一脸春风得和父母打招呼不知道怎么的就松了一口气。

 

不得不说,Bucky完全不像是28岁。不不不,只随意穿着皮衣T恤牛仔裤的男青年站在自己面前看起来像是才刚刚成年。而且好像只要不是对着自己他就笑得特别开怀。眼下Steve觉得他好像只是靠着笑容就把自己那个严肃古板的爷爷收买了。

 

古板正直的爷爷看到Bucky这样的打扮居然没有一丝不悦,反而因为他的到来非常地高兴。从Bucky回信答应邀请开始,爷爷就特别开心。

 

这不,老爷子拉着Bucky的手正说着,“Steve,别傻站着了。带着James参观一下我们的庄园。”

 

Steve怪怪地带着Bucky到宅子里走动着,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他们家祖上的长辈们没啥艺术细胞,不像别的贵族会收藏很多艺术品来装饰自己的宅邸,更别说Bucky只要身边没了别人对着他都是冷着一张脸。

 

“我是不是也能叫你Steve啊?”Bucky看也没看他,东张西望的只顾着走廊上的挂画和花瓶。

 

“可以。”

“你小时候有没有在这里住过?”

“我是在这座宅子里长大的,现在工作的时候就住在军区的宿舍。”

 

Bucky一脸那以置信的看着Steve,“难道不觉得这么长的走廊,灯光暗沉沉的……很恐怖吗?”

Steve还很认真的看了看周围,很老实的摇头说着:“不觉得。”

 

Bucky觉得快和他无法沟通下去了,于是继续随便看看岔开话题,“哇,这个是谁?长得和你蛮像的!”Bucky指着走廊上的一张肖像画。


“这是我,这是我十八岁的成人礼画像。”

“……”

“怎么了?”

“没什么。”

 

两人继续走下去,突然Bucky问道:“能不能告诉我洗手间在哪里,我想去一下洗手间。”

 

于是Steve带着Bucky去二楼的客用洗手间。

 

Bucky一关门,定眼一看眼前这个风格怀旧到不行,灯光不太白亮,同时会令人产生出一种不好的幻想的洗手间时,有一种简直要抓狂滚地的冲动,以发泄内心的不爽。

 

Bucky立马掏出电话,压低声音和Natasha发whatAPP。

 

【😱😱😱Nat…我和你说,他家太可怕了!!!!!!!!!】

 【你知道吗?我是抱着参观的心态来的😭😭😭……】

 【结果我的天啊!!!😫😫😫你能想象那种看起来就是地主结果进来是鬼屋👻👻那种恐怖片经典桥段吗!!!!!😭😭😭】

 【走廊里甚至有肖像画!😳😳😳肖!像!画!很多幅!!!而且Rogers这小子才多大啊!!我记得比我小,竟然有肖像画😱😱😱!!!!!】

 【镇定点😒】Natasha漫不经心很快地回复道。

 【顺带看看有什么值钱的古董没有,拍下来发给姐姐我,帮你估个价看看能不能把他家的东西变卖了,补偿你那弱小的心灵🤔🤔🤔】

 【🤔我估计走廊上的花瓶是古董吧?】

【😱😱😱😨😨😨!!!】

 【又怎么了……💅🏻💅🏻,有话快说】

 【我的手机快没电了,就剩百分之20了😱😱😫😫😖😖!!!】

【Bye】

【我得问他借了充电器充满了再给你拍照】

 【👋🏻😑】

 

 

 

Bucky站在洗手池前,觉得自己还是不爽。如果不是因为洗手间是这样的风格,估计他躺在浴缸里刷刷INS再出去。低头洗手时,他觉得自己又发现新大陆一样,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Steve,你家的水龙头竟然热水和冷水分开的?”

“嗯。”

“……你不觉得不方便?你也在外面经常用那种新式的啊?”

“习惯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Bucky嘴角抽搐的在心理想着好个蛋。“对了,你有手机充电器吗?我的手机快没电了。”


“有,在我卧房里。这边。”

Bucky跟着男人继续走走走,看着男人宽肩窄腰不上班也穿着军装接着在心理吐槽,怎么胸大腿长了不起啊私底下还穿军装是给谁看啊。可是进了男人的卧房不得不说,他觉得贵族的人们估计脑子里都有水。真的。正常人谁会这样啊。

 

进入Steve卧室后,Bucky看了一下,然后又退了出门口,再看看房门外的走廊。

 

“这是你的房间?눈_눈”

“对的,我知道贸然带着一位未婚的omega进入alpha的房间是一个很不礼貌的行为。可我不能让你在这里干等着我去拿充电器……”

 

Bucky一脸‘这位先生你到底活在哪个世纪里’的表情一边看着一边走进Steve的卧室里:“我想表达的是这个类似一体无墙的单身公寓是你的房间吗……而且为什么你的房间有两间卧室?”

 

“呃……”Steve有些不好意思,面色可疑的发红。“主人的卧房都是这样的啊。”又快速的看了一眼莫名其妙的Bucky,“一般这个卧室都是配偶的。”

 

 

“What?原来你们贵族结婚后也不会在一张床上睡?”Bucky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在一位传统的贵族老爷面前谈论这种话题。完完全全只是觉得贵族的脑子里都是水。

 

“反正,我爸妈还有别的我认识的人家里也都是这样的。很奇怪吗?”Steve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然后从书桌的抽屉里拿出一样东西,“这个是充电器。你看能用吗?”

 

 

“……不能。”Bucky看了一眼Steve手里堪称古董的充电器翻了个白眼。“算了,我还是去翻翻我的行李估计我老妈给我拿了。能麻烦你让人把我的行李拿过来吗?顺便我还想连一下WiFi,告诉一下我密码,这里的信号居然不满格!”

 

“噢,行。”然后Steve在Bucky一脸不可置信的目光下,拉了拉墙上的一根链子。

 

‘噢,我是走进了唐顿庄园的剧里面吗?’然后两人安静尴尬的对视几秒后,Bucky开始寻找插头之旅。

 

几分钟后有人敲门,看着一位身着电视剧里佣人服装的妇女带着一位年轻的女孩,两人捧着茶点进来,进门前还对着自己来个行礼时。

 

Bucky的内心想法是:‘我想回家,我想去吃双层芝士汉堡。’

 

另一边Steve站在桌子边上,看着Bucky去问佣人自己的行李在哪里。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和Bucky真的是完全不同世界里的人。

 

因为Steve家里没有WiFi,而且他也不知道怎么告诉Bucky,这宅子插头特别特别的少。因为所有的灯具都是固定的,直接连线没有插头。比如他的卧房,总共就那么三个,其中两个插着电脑和显示屏,还有他的床边的下面………

 

怎么办……?

 

       

 

    

 


评论(26)
热度(185)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