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OOC和狗血,写ABO擅长拉灯却又非常喜欢生子的人。

【RPS/Evanstan AU】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1= (原名:买卖关系?超简ABO设定)

╮( ̄▽ ̄")╭   太太们都不更新,只能自己割肉写文了。

不负责的来挖坑,甜虐未定,完全看心情。填坑也一样。


友情提示:RPS都是OOC。RPS都是OOC。RPS都是OOC。

作者只会OOC,作者只会OOC,作者只会OOC。

作者经常文不对题,内容混乱,神志不清,前言不搭后语。

如果这都能接受,那就请继续看吧~

如果错别字,请无视。


“这个是哪里人?叫什么?”Scott翻开最后一页。“你上次带来的,可没这个人。”

“他啊,来自罗马尼亚。叫SebastianStan,是最近才被人卖进来的。”

“东欧,异国风情,不错。是beta还是omega?”

“呃…那个,他是一个omega。”

“被标记过了吗?”

“…还没有,不过……”

“我懂行情。处子omega的价格会稍微贵些,放心,钱对我们Evans家不是什么问题。”

“不是这个问题……”

“难道他身患重病?”

“…也不算是,就是他患有失语症。”

“失语症?”Scott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因为什么原因?”

“意外造成的,家人也在事故中去世了。听那边的蛇头说救醒后就不会说话了,医生就判断是失语症。”

“那他这里……”Scott指了指头和耳朵。

“健康,正常。”

 

“唔,安静少话。又符合一项了。”Scott拿起手机拍了一张,打了几行字,发送了出去。然后漫不经心的继续翻动前面的资料。

 

‘叮’

Scott看了一眼屏幕,露出满意的笑容,对着一直坐在他对面的,冒着冷汗的中介人。“就要这个。十五分钟后,我要听到我的人已经接到他的消息。”

“行行行,我马上打电话去安排。”

“有关Sebastian一切资料,全部都交给我。钱到时候会打到你的账户里。”

“这都是老规矩了,我们知道怎么做的。”

 

 

Scott走出酒店,身边的人就忍不住问道:“您觉得总裁会接受吗?”

“就凭他那对外散播的消息,你觉得会有omega愿意嫁给他。不然我也不用给他买一个伴侣回来。”

“总裁不想结婚,是他有的原因的。”

“我不管那么多,反正我完成了两方所提出的任务了。让他们把人带去Chris的住处。”

 

 

Scott让司机开回公司,在进入专属电梯前,把刚刚拍下来的照片发送到Chris的电脑里。Scott预计电梯到达时,Chris已经看完了照片了。

 

Scott果然预计的没错,一进办公室,看到的不是低头看文件的Chris,而是看到Chris正面抬头,带着那微怒的眼神,等待他进来的画面。

“你在做什么?”

 

“omega啊,我给你买了一个omega回来啊~完全按照你的要求去找的啊~”Scott指着电脑的屏幕说:“你说的啊,男性omega,异国风情,最好是那种安静少话,非常听话懂事的,健康身体生到孩子,又可以暖床的。看,我都按照你说的要求,虽然他是有一个缺陷,就是患有失语症,正是这一点,我觉他完全符合你的要求。我可是很艰难的找到一个符合你所有要求。并且人已经送去你家了。”

 

“Jesus,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你居然当真!把他给我弄回去,Scott。”

 

“如果我把他退回去,他就会被…“Scott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他们会认为你不满意他。然后会继续不断的送人过来给你再次挑选,直到你满意为止。”

 

Chris非常明白这个‘他们’并非是中介人或者蛇头,而是他的家人。

 

“God…”Chris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难道就没别的方法吗?”

 

“有,就是完成母亲的最后退让的要求。不结婚可以,但是要有一个孩子。你是长子,Evans家不能允许你没有继承人。而且他们都知道外界传闻都是你自己放出去的。”

 

“…………”Chris知道没那么容易骗到家族里那群老人,他以为他们会把早已内定多年的伴侣人选,硬塞给他。却没想到他们会默许他所提出的荒唐要求。

 

“现在大家一人退让一步。他们允许你可以不结婚,但必须要有孩子,无论什么亚性别都可以。而你,的确需要一个可以解决生理需求的伴侣,再禁欲下去,你会衰老的很快。你才三十岁,Chris。”Scott继续他的歪理:“现在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又可以满足他们的期望。多皆大欢喜啊~”

 

“让我考虑一下。”

 

“还考虑什么。晚上回家做一个alpha应该要做的事情。”Scott挥舞着他的拳头。

“你应该是知道我随身会带着一把上满膛的手枪。”

“我待会把详细资料传给你噢~~~”

 

看着Scott一溜烟的逃跑,Chris揉了揉鼻子,没几秒,私人邮箱发出的‘叮’的一声提示声,Chris看了发件人的名字,就打开了来看。快速浏览完后。Chris觉得头开始痛了。

 

Jesus,这群人都疯了吗?

 

居然去人贩子哪里给他买了一个omega!?

 

那句红字备注写的是什么?购买黑户的omega原因是因为好控制,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不用担心那些有得没得的问题,可以放心的为所欲为。

 

这一看都知道是Scott的所作所为。

 

最后一句才是真正让Chris头痛的原因:

 

‘家族里长老们都承认这位omega为Chris情人的身份。等Chris标记他后,给予一个合法的身份,待生下头生子后,就冠以Evans的姓氏。’

 

 

晚上Chris回到住宅后,佣人们表示Scott少爷派人送了一个omega过来,暂时安置在客房里。并询问是否要把他安置在Chris隔壁的房间里。

 

Chris摆摆手,表示暂时先这样,至于后面安排在哪里,到时候再决定。并让佣人们去准备晚餐。

 

 

Chris在上楼前,想了一会。发现这次自己是怎么都逃不了,深吸了一口气,Chris发现闻到一股淡淡的水果糖的香甜气味,引发他的好奇心,先去看看真人吧。每向前走一步,Chris都觉得那股水果糖的气味越来越重,却不会让人腻味,反而有一种清甜的感觉。

 

习惯性先敲了敲门,之后再打开客房的门。一股浓烈的糖果气味,扑面而来。房内黑漆漆的,即使这样的暗黑光线,Chris还是能看清房内没有身影,可是那股味道还在。

 

‘人呢?’,Chris为了不吓到这位omega,只打开的壁灯。房内的沙发和床上都没看见这位omega的身影。

 

Chris走进客房内,顺手的关上了门,凭着气味寻找目标人物。

 

 

‘原来在这里。’

 

Chris看着睡在铺在床边那块厚厚的羊毛地毯上Sebastian。

 

 


评论(3)
热度(126)

© 某某人 | Powered by LOFTER